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

梁靜茹&曹格 - PK 歌詞



曹:你有堅持的事情 我也有我的個性
這次不讓你 Call 我兄弟表哥去

梁:跟兩個人有關係 你卻一個人決定
情緒谷底 約好見你喝香檳

曹:最恨別人對我不相信
梁:好想念的經歷是一起做決定
曹:是態度是囚禁
梁:有溝通探索心事裏
合:愛有千百萬種定義
梁:三天不聯絡 和解要被動
梁:我不聽對錯 假裝沒人難過
合:想著愛你當初PK 搶當麥克風
梁:三天淚狂流 感覺你來受
曹:已摔的心疼 不能開始低頭
合:心似拉扯中PK寂寞

曹:你有堅持的事情 我也有我的個性
這次不讓你
梁:這次不讓你
曹:Call 我兄弟表哥去

梁:跟兩個人有關係 你卻一個人決定
情緒谷底
曹:情緒谷底
梁:約好見你喝香檳

曹:最恨別人對我不相信
梁:好想念的經歷是一起做決定
曹:是態度是囚禁
梁:有溝通探索心事裏
合:愛有千百萬種定義

梁:三天不聯絡 和解要被動
曹:我不聽對錯 假裝沒人難過
合:想著愛你當初PK 搶當麥克風

梁:三天淚狂流 感覺你來受
曹:已摔的心疼 不能開始低頭
合:心似拉扯中PK寂寞

梁:三天不聯絡 和解要被動
曹:我不聽對錯 假裝沒人難過
合:想著愛你當初PK 搶當麥克風

梁:三天淚狂流 感覺你來受
曹:已摔的心疼 不能開始低頭
合:心似拉扯中PK寂寞

梁:三天不聯絡 和解要被動
曹:我不聽對錯 假裝沒人難過
合:想著愛你當初PK 搶當麥克風

合:三天淚狂流 感覺你來受 心似拉扯中PK寂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