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

曹格MP3 - 寶貝



寶貝

作詞:曹格 
作曲:曹格

(Baby)
有妳在身邊 愛我一點 讓我的生活過得越來越甜
世界不停在變 變

*妳把這世界 變得太完美 一天過一天 愛妳多一些
 我現在瞭解 什麼最珍貴 妳是我寶貝 Oh Lady 我所有一切

#有妳在身邊 愛我一點 讓我的生活過得越來越甜
 世界不停在變 我會愛妳多一點
 希望妳能夠看見 一切不改變 I'm your man

Repeat *#

原來妳一直 都在我身邊 陪伴我渡過 黑夜和白天
在未來的世界 我會愛妳 愛到永遠

有妳在身邊 愛我一點 讓我的生活過得越來越甜
世界不停在變 我會愛妳多一點 希望妳能夠看見 一切不改變

Repeat #

Baby I'm your ma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